冬天的雪沒有聲音的飄落

你如雪一般的踏進小屋.......

mizuki1 
哥哥的改妝照(感謝灰太太的上妝+拍攝)(還有素體跟衣服跟假毛等等等等的支援....因為哥哥還只是一顆頭而已XDD)

冬天來的這個孩子,是我們家中的第一個大孩子
很喜歡LUTS的命名"Wintery"可惜沒辦法真的作為孩子的名字
取名上花了很多時間,比當初取小豚還多w(小莫,香榭,奶油都取超快的XD)

想要取出像是冬天裡的陽光,雪開始初融,還在寒風裡的春天的等等的感覺
但是真的取不出來OTZ(參考了很多資料,也考慮過很多不同的文字,但感覺都不對)
後來就不再堅持原意了,想取個有瑞字的名字(跑去查了節氣等等bb)
也並沒有查到什麼喜歡的詞,只是靈光一閃,就想到了一個日文的名字

"瑞季(Mizuki)"

一開始我自己還覺得滿菜市場的XDD
但是因為發音很喜歡,所以就決定了w
.....................(所以果然我真的每次取名字都滿隨意的)(爆)

這樣一來我家小朋友們的名字又多了一種國籍(爆)

小豚-Delfino是西班牙文
小莫-Merle是法文
香榭-Champs勉勉強強算是中文XD(其實還是得說是法文)
奶油-Creamy是英文
瑞季-Mizuki是日文


哪個人跟我一樣取名字這麼沒系統的XDDDDDD

 

總之哥哥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~

 mizuki2

PS1(芭樂我不會妥協的,頂多女裝!女裝!!)(爆)
PS2(瑜子快開發市場給我!!我一定支持啊啊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